標籤

贊助商廣告01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動漫】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10月新番《無能的娜娜》是我10月看過最有意思的番劇。

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主人公娜娜所在的孤島上,是一個聚集了擁有各自超能力的高中生的特殊學校,他們被賦予的任務是對抗被稱為“人類的敵人”的怪物而做了特別的訓練。我們的女主角娜娜的能力是可以聽到人們內心的聲音;

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而故事的視角由這位中島七男展開,他在班裡遭到霸凌,但默默無聞的他,卻用自己的能力抵消了異能,保護著娜娜。

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就算是稍微有點H的三姐妹,
也能成為新娘嗎?第04話


被挺身而出保護了的娜娜,和中島七男的關係越來越密切,握住他的雙手,眼看一個異能戰鬥的學院番,就要開始了……

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然後,娜娜就在懸崖邊,把這位男生,推了下去……

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原來,外表可愛的娜娜,其實根本不是什麼能力者,她來這裡的目的只是接到上級的命令,要求殺死“真正的人類的敵人”,因為這些超能力的高中生,都被判定為無法控制的極為危險的存在,他們才是真正的怪物。

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然而,這個任務是極為艱鉅的,因為娜娜沒有任何特殊能力,連擁有讀心術也是她的謊言,她只是靠著自己的智慧,去猜測對方在想的事情,並且身體能力也非常平凡的她,要偷偷滅掉擁有超能力的同學們,她還需要隱瞞殺掉她們的事實,可以說是非常艱難的。

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一上來,娜娜就遇到了非常棘手的能力者,他的能力居然是時間倒流……

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甚至出現了可以預測未來,抓到了娜娜暗殺同學的把柄的能力者

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而最可怕的還是,本作真的男主角,小野寺恭也不僅擁有極強的推理能力,在非常謹慎的娜娜身上抓到非常多的疑點,還擁有不老不死的逆天能力……因此娜娜想要攻略男主,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本作的賣點除了精彩的智鬥和反轉外,女主角的反差萌,或者說“粉切黑”,是一大看點。

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表面上,娜娜會扮演一個一本正經,活潑開朗,脾氣溫順的女孩子

對手各個開掛,不老不死智商超高,這是我看到過最難的女主角

而內裡卻是一個心思縝密,下手狠心,洞察力強的女殺手

完美詮釋了“粉切黑”的角色,並且故事一波三折,每一周都會期待下一次的進展

至此,將《無能力者娜娜》推薦給每一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