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贊助商廣告01

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動漫】七月學妹番開啟宅男第二春天,粉絲:此番就怕活不過完結


七月番劇已經步入大半章節,像熟知的熱門IP作品《魔法禁書目錄》、《刀劍神域》之外,很多漫迷也在翻閱找尋著適合自己的日常動漫作品。然而就在新作漫天飛的環境下,終有那麼一款學妹番成為了宅男們心目中不可或缺的作品。就像前有《情色漫畫老師》老師一樣帶有著“妹”屬性的作品,但由於作品內容的原因,還是遭到了下架,讓宅男們大失所望,體驗忍痛損失“一個億”感受。而就在今年的七月番中脫穎而出的一個學妹,再一次打開了宅男們的第二個春天,本次學妹女主承載了宅男一族夢寐以求的各種屬性,蘿莉,嬌小,可愛、活潑、傲嬌、最關鍵的是超乎想像的不協調身材比例,一度成為了宅男心中年度偶像。

七月學妹番開啟宅男第二春天,粉絲:此番就怕活不過完結

宇崎學妹想要玩!

本作番名《宇崎學妹想要玩!》,由丈、角川集團所創作的人氣漫畫,於今年7月10日開始上線連載改編動畫,直至如今在B站的漫迷評分高達9.4分,是現如今宅男族人氣改編作品動畫。雖然漫畫只更新到51話劇情,但根據動畫的節奏很快就會與漫畫同步進行,可以讓動漫黨與漫畫黨快樂的完成雙休,但是對於本部作品的內容來看,雖然符合廣大宅男的口味,但最終大家還是擔心它最後的生死存亡問題,畢竟整個作品中學妹始終在觸碰死線的邊緣試探。

七月學妹番開啟宅男第二春天,粉絲:此番就怕活不過完結

《宇崎學妹想要玩!》,由丈、角川集團所創作的人氣漫畫


本作內容沒有很大讓人激奮人心的內容,完全是男女主角以學長與學妹的日常校園生活來完成,情節氣氛歡樂搞笑能夠輕鬆的放鬆觀看者的心情。但就是這樣一部較為“普通”的日常校園番劇作品,裡面卻夾雜著大量的“擦邊球”試探死線的情節。從人物設定上就可以看出學妹的身材比例極度不平衡,帶有虎牙,上身與下身的比例已經超乎正常人的審美標準,但這正是死宅們內心的嚮往。

七月學妹番開啟宅男第二春天,粉絲:此番就怕活不過完結

《宇崎學妹想要玩!》死線邊緣瘋狂試探

其中的故事情節在首話內容中看似平平無奇但總是來的那麼猝不及防,第一話按摩椅場景中學妹的按摩姿勢真的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但還是請各位漫迷小夥伴們佩戴上耳機在欣賞後續的劇情,以免公放遭遇到和善眼神的審視,或者迎來“媽見打”就得不償失了,總之能把按摩椅玩出新高度的也只有這個學妹了。


七月學妹番開啟宅男第二春天,粉絲:此番就怕活不過完結

《宇崎學妹想要玩!》尺度過大

另外一點就是本作的學長與學妹的尺度問題,尺度是目前動漫中稱之為死線的標準,如何卡好尺度是一部動漫作品能不能活下去的基本課程。而學妹劇情無限調戲學長的過程中卻在尺度上有著危險的存在,例如在花叢中的情節、沙灘熱門遊戲蒙眼打西瓜的劇情。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漫迷說到“這部動漫馬上就要危險了”。對於學妹番而言,日常劇情沒有什麼問題起伏不是很大,給人感覺也是良好。
七月學妹番開啟宅男第二春天,粉絲:此番就怕活不過完結

《宇崎學妹想要玩!》難活到完結

人設與配音還都有著非常出眾的演員來搭戲,然而這種學妹倒貼學長的情節中,頻繁出現擦邊類型的小故事來帶動全場,顯然不是一個萬全之策。對於這樣作品,很多粉絲們為其擔心,當年的埃羅芒老師都難逃一劫,如今學妹新番頂風作案,恐怕很難存活到這部作品的完結,就會消失在新番海洋之中了。